《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国劲酒羊肉季|劲在江苏完美收官,与你一起攒劲过秋冬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中国劲酒羊肉季|劲在江苏完美收官,与你一起攒劲过秋冬
中国劲酒羊肉季|劲在江苏完美收官,与你一起攒劲过秋冬
2022-12-01 13:48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所谓“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这个秋冬,中国劲酒秋冬美食季羊肉季,以美食为核心,以情感为连接点,在江苏区域打造这个秋冬最温暖、最治愈的美食活动。与大众花式解锁羊肉季的营销玩法,成功让中国劲酒品牌与劲粉暖在一起。

羊肉季营销组合拳

引发线上线下全域关注

中国劲酒江苏区域羊肉季,线上线下打造短视频、抖音美食节羊肉争霸赛、互动出游等内容盛宴,联合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各个平台,将“羊肉配劲酒,暖身暖心更暖胃”软性传递给每一个人,用羊肉成功开启秋冬的第一份温暖。

抖音美食节羊肉争霸赛

打造劲在江苏温暖“食”刻

2022中国劲酒羊肉季,在江苏区域联动抖音平台,硬核打造为期大约一个月的抖音美食节羊肉争霸赛,作为首个美食类穿越风格微综艺直播,在11月1日于苏州、徐州两地正式启动,此次羊肉争霸赛吸引千人次用户观看,阅读量总计达39w。

回顾整个美食节羊肉争霸赛,以#江苏羊肉劲在这里#为话题,在线带领用户解锁秋冬羊肉科学进补的新姿势,打造秋冬的最佳“暖cp”,从科学健康的角度成功向用户传递——羊肉配劲酒的理念。并联合中医专家、多位kol共创内容,为后期活动持续引流。

江苏南通品羊行

花式宠粉温暖在一起

除了线上丰富的内容,中国劲酒羊肉季在江苏区域,在线下与一众幸运劲粉共赴南通品羊行,开启了温暖寻味之旅。

作为“天南地北品羊行”的大奖,中国劲酒花式宠粉,与劲粉在金盛生态度假村参观山羊博物馆,在基地亲自喂养小羊,发掘江苏最美味肉羊的生长环境。并一同前往江苏省著名的六大风景区之一“狼山风景区”,感受山水相依的自然美景。有美景当然少不了美食,中国劲酒与劲粉享受羊肉饕餮盛宴,与家人、朋友共同开启舌尖上的温暖。

 

至此,中国劲酒江苏区域羊肉季画上了完美的句点,但生活的 “劲”彩还在继续,中国劲酒希望大家可以关注餐桌上的营养与温情,在这个秋冬去邂逅你的温暖“食”刻吧。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