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贝拉医疗美容打造一站式健康医美:以仁为本 以医出发 以美载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贝拉医疗美容打造一站式健康医美:以仁为本 以医出发 以美载道
贝拉医疗美容打造一站式健康医美:以仁为本 以医出发 以美载道
2022-04-26 15:00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2021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进入了严格监管时期,国家卫健委、中央网信办等八部委联合颁布《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发布《医疗美容广告执法指南(征求意见稿)》,多部委联合行动,监管方向也逐渐由产品转向机构。从长远看来,政府大力度监管,正在促进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合规化的医疗美容机构将会迎来新的春天。

贝拉医疗美容作为一家源自中国台湾的医美抗衰集团,已成立近30年,2011年将台式整形技术及美学设计理念带入内地。一直以来,贝拉始终坚持“以仁为本、以医出发、以美载道”,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严格规范化运营,坚持质量与安全为本,在两岸专业医师团队以及先进仪器、技术的加持下,为客户打造安全健康的美丽方案,成为一匹黑马驰骋在医美赛道。

(处于北京CBD的贝拉医疗美容北京分院)

以安全、健康的方式定制专属美丽方案

随着医美技术不断提升、仪器不断创新,医美知识的广泛普及,新一代的医美消费者对于医美消费更加趋于理性,安全健康、规范化的医美机构成为更有意向的选择。贝拉医疗美容拥有业内备受青睐的医师及专业护理团队,并由知名艺人、模特的御用医疗美容专家组成,更有接轨国际的先进设备、技术与产品作为坚实、可靠的技术保障,打造出台式微整系统、精细化手术系统、专利技术系统、大健康抗衰老系统、私密维养系统五大项目系统。贝拉严把质量关,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疗美容与抗衰老咨询的同时,量身定制安全、健康的专属美丽方案,以达到技术上精益求精、审美上和谐自然、效果上的高标准。

(贝拉业内权威医师团队)

其中,中国台湾知名整形医师的叶佐诚,专注于微美容整形,拥有数十项整形美容技术专利,是备受求美者推崇的美容医师;作为“美丽无痕”微整无创理念倡导者的贝拉医美北京分院院长陈松涛,擅长眼部整形专家,他擅长将人体美学、整形外科技术和现代科学成果进行结合,曾在知名整形杂志上发表多篇系列科研成果;而贝拉医美名誉院长张欣刚则拥有脂肪分离提纯器专利、脂肪活性细胞自动移植专利两项风靡业内的专利,将专业的内窥镜技术应用到临床,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更加专业、有保证的医疗美容服务......凭借专业安全的技术和良好的业内口碑,贝拉目前已经创造了数万例医美成功案例,积累了大批忠实客户。

不断拓展全国门店 助力特色医疗行业健康发展

医美行业拥有“医疗+消费”双重属性,除了做好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在品牌、渠道竞争力方面的建设也颇为重要。积极拓展全国医美市场,为更多人带去健康的美丽服务,也是贝拉对亿万消费者庄重的承诺。成立于中国台湾的贝拉医疗美容,于2011年入驻北京,并陆续在贵阳、天津、徐州以及中国台湾桃园等地成立分院。同时,贝拉医美VIP客户服务中心也于2019年6月在台北正式营业,方便于各分院VIP客户享受赴台医美及赴台健检、大健康抗衰等就诊服务,让全国各地更多爱美人士都能感受专业的美丽与大健康抗衰老服务。

(贝拉医疗美容中国台湾台北VIP服务中心)

(贝拉医疗美容徐州分院)

江苏徐州作为贝拉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一直以来都在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并建成了淮海大健康产业园,实现医疗、医药、医养共同发展。其中,医美作为特色医疗服务业也是其重点运营行业之一,贝拉医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入驻徐州淮海健康产业园,凭借自身优质的技术与医师资源,助力当地医美产业朝着更加健康、完善的方向发展。

希望让每个人健康、亮丽、自信地面对生活,是贝拉十年如一日坚守的信念。未来,贝拉将继续秉持这份信念,坚持规范化的服务流程,严把质量关,在保证客户满意度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市场版图,开启安全、健康美容医疗新里程。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