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智慧家装“黑标设计标准”落地徐州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智慧家装“黑标设计标准”落地徐州
智慧家装“黑标设计标准”落地徐州
2021-12-08 14:21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徐州站暨淮海设计奖总决赛盛大开启。

探索智装设计未来,共塑美好生活。12月7日,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徐州站在徐州市红星美凯龙拉开帷幕,三翼鸟携设计界大咖及本土优秀设计师共聚一堂,以“设计·让家拥有翅膀”为主题,探讨物联网智慧科技如何赋能家装设计,共同提升家居生活品质,打造更具生命力和成长性的家居空间,为徐州家装界树立全新发展标杆。

图片1.jpg

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徐州站

三翼鸟作为物联网家居场景品牌,以用户衣食住娱生活需求为创新原点,整合智慧产业优势资源,构建了全屋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健康、美好的全流程智慧家庭体验。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跨界整合资源,搭建家装设计师交流平台,以“黑标设计标准”保障和推动智装一体化设计普及落地。

图片2.jpg 

一方面是美轮美奂的三翼鸟场景,一方面是理念交融的思想盛宴,此次徐州圈层私享会精彩纷呈。活动开始,海尔智家苏北分公司营销总监冀志克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三翼鸟场景方案不单单是智能硬件产品的组合,而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真正服务于用户生活的个性化场景,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三翼鸟通过整合设计师、建材、家具、家电、软装等海量资源,建立庞大生态,支撑起了前端的用户体验。此次“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聚合徐州优秀家装设计师,以设计与科技的双向融合为用户打造理想生活方式,必将引领徐州家装行业发展新趋势。

图片3.jpg 

随后,海尔智家苏北分公司卡萨帝品牌总监徐新介绍了三翼鸟卡萨帝场景方案,他表示,三翼鸟集全屋整装、局改焕新、成套智慧家电为一体,用动态变化的吸引力,整合生态,创造定制化的智慧家庭新体验。如果说三翼鸟是方案、是场景、是生态平台,那么卡萨帝则是高端产品、是整套家电、是方案的载体,它拥有高端原创科技、高端设计艺术、高端精致工艺和高端七星服务,改变中国高端家电市场长期被洋品牌占据的市场格局。三翼鸟整合用户痛点,演化出各种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从而为不同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一站式定制服务,引领生态场景变革。

图片4.jpg 

“黑标设计联盟”大咖导师张云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案例分享,以“我们在谈论设计的时候,设计反哺了我们什么”为主题,对智能设计的范畴和应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他引用了功能主义建筑泰斗勒·柯布西耶的设计理念,“空间是人住在里面的一台机器,服务于人并且改善人的生活环境”,以多个项目为例,讲述了三翼鸟智慧场景在空间中的应用以及对空间带来的改变。张云认为,设计应该随着时代的进化而创新,未来的空间在物联网和AI的融入下,功能将日趋多元统一,产生新的感官体验,焕发出全新生命力。

图片5.jpg 

黑标设计联盟大咖导师 张云

此次圈层私享会现场还进行了淮海设计奖2021杰出青年设计师大赛总决赛的评审及打分,据了解,淮海设计奖2021杰出青年设计师大赛以“向阳而生”为主题,面向整个淮海经济区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征集作品,自启动征稿以来,在设计领域引起广泛关注。经过组委会初审、专家评审几轮甄选后,最终评选出15强参与最终总决赛,现场角逐年度冠亚季军奖。

活动现场,15位入围总决赛的设计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作品讲解,开启艺术与设计领域的深度交流。深耕于深厚、丰富的现当代艺术资源,设计师们优秀的作品为徐州的家装设计注入了当代艺术的活跃能量与审美体验。活动最后宣布了淮海设计奖2021杰出青年设计师大赛总决赛成绩。

图片6.jpg 

与行业共创,为用户升级。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基于物联网场景方案,将高品质家居设计理念和科技美学融会贯通,打造“黑标设计标准”为智能家装行业树立标杆,推动圈层价值升级迭代。此次圈层私享会徐州站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更多优秀家装设计师理解智慧家庭场景、应用智慧家庭场景,共同开启室内空间智装设计新时代。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