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行业盛典,共镶美好 | 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城市站颁奖盛典登陆徐州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行业盛典,共镶美好 | 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城市站颁奖盛典登陆徐州
行业盛典,共镶美好 | 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城市站颁奖盛典登陆徐州
2020-10-29 14:41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经历了一季度的冰封期之后,房地产各项指标于二季度开始修复;三季度,市场预期趋稳,新房、二手房成交规模持续上升,成交价格亦小幅上扬。时值金秋,在“金九银十”带动下,房地产市场久旱逢甘霖,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10月26日,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城市站颁奖典礼登陆江苏徐州,58集团HBG东南大区华东区大区经理朱伏亮先生、徐州运营商合作伙伴等重量级嘉宾现场助阵,携手徐州两百余位房产精英相聚盛典现场,为房产行业逆势破局出谋划策,一同致敬行业榜样。

解码房产行业数字化之道

徐州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素有“五省通衢"之称,也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国际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近些年的城市规划、招商引资、多条地铁规划建等成重大利好,开创了“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新局面,焕发着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活动伊始,58集团HBG东南大区华东区江苏区域经理赵晓龙先生发表致辞,对疫情以来房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行了复盘和展望。他在发言中表示,年初的疫情对众多线下行业造成了冲击,此前过度依赖线下场景与场地的传统行业纷纷转战线上,房地产也不例外。以VR看房代替实地带看,一键直联代替线下沟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倒逼了房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改变了传统的线下选房和交易模式,也深刻改变着购房者的消费习惯。疫情逐步消退之后,市场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会,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推动与合作伙伴的信息协同,让传统营销实现在线化、数据化和场景化的蜕变,让房产经纪公司能够用更低成本、更高效益实现线上获客及成交,真正赋能行业。

星光烁烁 致敬梦想与感动

为增强广大房产经纪人对于数字化营销的认知,提升数字化手段的应用水平,主办方邀请58集团经纪人大学金牌讲师季程老师为经纪人做主题分享,让参与培训的经纪人深刻认识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新生消费力量崛起,互联网深度重构线下行业,传统的营销作业方式已难以为继。需要在不断优化服务水平、知识结构的基础上,培育“自营销”能力,利用创新的互联网营销工具,锁定目标受众,增强用户黏性,实现用户精准触达。

一段精彩的VCR之后,中房榜徐州站的颁奖典礼盛大开启。在现场来宾的鲜花与掌声中,获得城市站各项荣誉的企业和个人代表依次上台,获颁奖杯及荣誉证书。获奖代表表示,

感谢中房榜为身怀梦想、注重自我提升的经纪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中房榜的指引下,将着力去发现机遇、化危为机,成为一个胸怀宽广、合规经营和热情服务的房产经纪人。

除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以外,为活跃现场气氛,主办方筹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并穿插多轮互动抽奖,让嘉宾在收获感悟与成长的同时,也能够放松身心,收获惊喜。

依托中房榜这一顶流平台,58同城、安居客将秉承产业互联网的平台使命,用强大技术与营销投入弥补行业短板,将庞大的线上流量引流向房地产交易环节,推动房产服务行业扩宽销售通路,助力千家万户实现“住有所居”“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景。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yingshenyl.cn autos.shuiqinw.cn autos.xingrenw.com auto.haogold.cn wap.tp2020.cn m.beirz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