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拾起卖助力团市委开展“生态文明·青年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拾起卖助力团市委开展“生态文明·青年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拾起卖助力团市委开展“生态文明·青年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8-06 15:16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进一步宣传推动即将施行的《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引领更多青少年树立“垃圾分类”理念,积极参与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团市委于7月31日上午在河西区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开展了“生态文明·青年先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团市委书记王峰,河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穆生军,团市委二级巡视员、市少工委主任莫洪胜,市城市管理委废弃物管理处、河西区友谊路街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市内六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谊景村社区的同学和家长约50人参加活动。

拾起卖·裕靓传媒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活动小志愿者们带来了《垃圾分类对对碰》原创卡牌游戏,并在游戏中普及分类知识,讲解分类难点,帮助小志愿者们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和节能环保理念。

活动仪式上,谊景村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本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情况,市城市管理委有关同志就我市开展垃圾分类情况,尤其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部分进行了专业解读,小志愿者代表发表了倡议,团市委书记王峰为小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者证书。

仪式后,小志愿者们投入到垃圾分类对对碰等活动中,一个个聚精会神地听着游戏规则,提出自己关于垃圾分类的疑问,不甘示弱地比拼着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竞答……获胜的小志愿者们开心地领取礼物,活动场面热烈活泼。游戏后,小志愿者们还用一些可回收旧物现场兑换到了绿植,切实在游戏中提升了垃圾分类的意识,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要发挥好小宣传员、小监督员的作用。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以团员到社区报到、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做好《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聚焦重点,打造品牌,以“小而美”的活动、丰富活泼的宣传形式,迅速掀起垃圾分类的热潮。与城市管理部门、街道社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为基层社会治理探索新的经验,努力守护蓝天、碧水、净土,为天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循环产业领域企业,拾起卖始终不忘初心,积极通过开展各类公益环保活动,向公众传播环保理念,推动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事业。在全国各城市大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下,近年来,拾起卖为天津市近千家公共机构提供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工作的培训和宣传,推动形成促进人人知环保、懂环保、参与环保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afiu.cn auto.yishoutie.cn auto.jiaolezhiji.cn 3g.avvr.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3g.hddu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