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夏日轻旅行,穿上七匹狼即刻出发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夏日轻旅行,穿上七匹狼即刻出发
夏日轻旅行,穿上七匹狼即刻出发
2020-07-17 15:51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伴随着旅游季的来临,怀抱一颗亲近大自然的心。用两天周末假期,释放蠢蠢欲动的心,享受身心的放松与惬意。

近郊远足 Outing

挥别忙碌,迎来短暂的休息,用远足唤醒周末假日时光。如今,衣服早已摆脱物理层面的需求,而是时尚态度的传达和彰显。这件漫画形式的狼文化T恤,文字印花“FIGHT FOR FREEDOM”,即是表达对自由的向往。穿上它,踏寻生活周边的美景,浅游近郊,放松身心,释放内心能量。

短途自驾 Road Trip

周末轻旅行,短途自驾游不失为好选择。穿上七匹狼活力橘色T恤,以休闲装扮开启惬意周末,100%棉,立体挺括,舒适自在。全副武装,保持潇洒步调,周末即将开始。

下午茶 TEATIME

七匹狼“未来主义”字母T恤,100%长绒棉面料及宽松版型设计,带来全身心放松体验。胸前及后背字母印花,彰显品格男士时尚态度,TEATIME,穿出自我型格。

周末时光,约上三五好友,聊聊近况,细说生活。 放下都市生活枷锁,即刻出发。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o099.cn auto.hengdingchewu.cn auto.iccong.cn m.cknews.cn www.zjj.jlscw.net www.jl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