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英语老师不幸罹患胃癌,轻松筹爱心汇聚,帮其战胜病魔重返讲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英语老师不幸罹患胃癌,轻松筹爱心汇聚,帮其战胜病魔重返讲台!
英语老师不幸罹患胃癌,轻松筹爱心汇聚,帮其战胜病魔重返讲台!
2020-07-10 17:46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王老师是新沂市小学的一名英语教师,是2018年全国新教育榜样教师。她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22年,爱生如子,兢兢业业。可是去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让她不得已离开心爱的三尺讲台……

坚守岗位的女教师罹患胃癌,春节期间实施胃全切手术

 2019年2月1号清早,老师一个人空腹走到人民医院的胃镜检查室本是早就该检查的毛病,一拖再拖,手头的工作怎么也舍不得放下,就这样拖到吃不下饭,拖到正式放寒假的第一天

老师回忆说:“到了胃镜检查室,医生首先让我侧卧,然后让我张嘴,把一个撑开嘴巴的硬东西固定好,把一根长长的金属物插进我的胃里我感觉那根管子在胃里翻江倒海,各种难受,恶心,呕吐,简直无法忍受!后来我听见主任医生对旁边的人说,你看她的胃里已经糜烂,怎么不早来检查,这得做活检了我听不懂专业术语,可我的直觉是不好

随后,王老师按照医生的要求了扫描上腹部CT,整整折腾了一上午,最终带着不安和忧虑离开了医院。

回家后,王老师又开始陷入了焦急地等待CT结果下午出来,可是病理活检结果三天后才能出来。

三天后,病情结果噩耗传来:胃癌!

王老师得知时这个消息时正是春节的大年初二,她在当地医生的建议下,紧急转院到江苏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施行胃全切手术

 

一场大病花光了家中所有继续,求助轻松筹看见新生希望

据了解,王老师术后在该院进行6次联合用药化疗,化疗结束后一直口服药,手术费用花了73177元,还有自费用药人血白蛋白费用是12800元,6次联合化疗再加口服药花了51861元。

不幸的是在积极的治疗过程中,她又于2019年12月1号出现肠梗阻症状只好在新沂人民院接受住院治五天后,医生建议转诊到江苏省人民医院,诊后医院不收,又转诊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19年12月20号,王老师在医生的建议下,在该院完成了手术50740元,术后又进行6次化疗,花费48724元。

然而不幸并没有就此止步,2020年6月,王老师的病情再次复发,从新沂市人民医院转诊到徐州市中心医院住院,主治医生要求继续免疫治疗!而这笔费用实在太高,每一个疗程自费需要55636元

万般无奈,迫不得已,王老师只好为自己发起了轻松筹!

据了解,轻松筹的大病救助模式已成功帮助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见生命曙光。随着轻松筹的价值观逐渐深入人心,其所汇聚的指尖力量也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目前用户量已突破6亿、筹集总额累计360亿元!

我希望能够早日康复,继续回到教育工作中去!”王老师坚定地说。我们祝愿她能在轻松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早日战胜病魔,重返讲台!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cwcv.cn auto.baoliansuo.cn auto.hsjzmx.cn wap.ymfit.cn m.258580a.cn www.heimamuch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