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关于聚四氟乙烯衬里设备的知识点——来自老师傅的口述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关于聚四氟乙烯衬里设备的知识点——来自老师傅的口述
关于聚四氟乙烯衬里设备的知识点——来自老师傅的口述
2020-04-10 10:04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纯干货!关于聚四氟乙烯衬里设备的知识点——来自老师傅的口述

引言:聚四氟乙烯是目前国内用量最大的氟塑料,在化工、建筑、医疗等行业应用广泛,且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有关聚四氟乙烯的设备以及工艺技术已经日趋成熟,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知识点:

 

 

1、在接受松衬工艺后的设备壳体与四氟板之间存在一定的间隙,在负压和温度变化较大的环境中,易引起四氟板内瘪、鼓泡、法兰边开裂等问题。在接受紧衬工艺后的设备在接受电火花检测时不会漏电,且不受设备形状的限制,设备壳体与四氟板之间紧紧粘合没有间隙,且衬层的稳定性直接决定了壳体表面处理和粘结剂的质量好坏。

 

2、减少管口数量,降低非常规管件(异径三通、偏心异径管)的使用率,能有效减少衬里层的焊接点,且能从设计源头降低四氟板的故障率。

 

3、衬里制品质量检测的三种方法 :一是电火花试验,二是水压密封试验,三是绝缘电阻试验。衬里质量问题和使用过程中对工况和工艺的控制,是衬聚四氟乙烯设备损坏的主要原因。

 

 

4、PTFE 衬里时,通过加热压轧的方式增加板材密度,提高了不渗透性 ;通过在钢壳和 PTFE 衬里间涂黏合剂,排除间隙内空气 ;PTFE 板材融连接法,衬里内壁设置金属支撑环,提高了衬里和壳体的结合强度,这种连接法拉伸强度和抗剥离性能较好,降低了设备的应力集中程度,同时保证了其外观平整,扩大了衬里设备应用范围,延长了使用寿命。

 

5、带金属网的 PTFE 可以使热应力分散,控制内衬的自由伸缩,解决热胀冷缩引起的破坏问题。对于内衬鼓包的现象,热膨胀系数差异和负压是导致衬里失效的原因。在 20~250 ℃时,PTFE 热胀冷缩系数是钢铁的 13 倍,松衬设备因负压和温度变形大,且工作操作中泵启动和停止时会产生负压。

 

 

6、现象:PTFE 衬里采用 PTFE 薄带缠绕烧结成型结构,使用中发现衬里与钢壳严重脱离,外观为失稳破坏。

原因:粗馏塔釜 PTFE 衬里破坏的原因是衬里与钢壳间隙的气体压力超过了衬里实际所能承受的压力。

 

7、内衬(松衬)PTFE不适用于带夹套加热的设备和带螺纹连接件、直接火焰加热的设备,受辐射作用的设备,有振动和温度频繁骤变的设备,真空设备和经常搬运的设备。

 

本文提出相关衬里聚四氟乙烯设备的知识点,可以有效地促进企业认知认识衬里设备的相关“盲区”,有利于企业提高设备的制造技术水平。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期继续精彩~

 

江苏信氟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特氟龙喷涂、内衬多年,主要经营范围:普通和高端内衬工业级、电子级、半导体级(PTFE、改性PTFE、PFA、FRP复合ECTFE、FRP复合PVDF、PE、PO)。普通和高端喷涂(PTFE、PFA 、ETFE、ECTFE、PVDF)。    

 

公司现有员工115人,其中技术人员38人、技术总工程师3人、售后服务人员10人。生产加工专用设备有内衬无尘车间和半导体设备内衬焊接洁净室;喷涂专用大烤炉12台(包括一台Ø3.8米*长8.2米特大型烤炉);电烤炉10台;试验小电炉2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微信号 :江苏信氟科技

新浪微博:@江苏信氟科技

销售电话:139-1570-6869 

地址:张家港市锦丰镇兴业路2号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shuaireng.cn wap.rvfp.cn wap.tyetsy.cn i.gsscw.net m.fh-1.cn i.hbhjxsz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