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贵州新飞天酒业南京酱香酒品鉴馆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贵州新飞天酒业南京酱香酒品鉴馆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贵州新飞天酒业南京酱香酒品鉴馆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20-01-16 15:37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2020年1月12日,位于古都南京的贵州新飞天酒业酱香酒品鉴馆正式启动运营,中国新飞天酒业集团董事长刘见先生亲临现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江苏公司原党组书记、总经理、江苏国信集团独立董事顾新先生、江苏省安全厅原副厅长魏戈先生、中国新飞天酒业集团副总裁兼中渝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总经理欧明明博士、中国新飞天酒业集团副总裁兼江苏曜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昇霞女士,及在座的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闪耀时刻。

 

img1

 

启动仪式的现场花团锦簇,热闹异常。仪式之后各位嘉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飞天酒业南京酱酒品鉴馆,馆员的细致介绍使每一位到场的朋友都领略到了中国酱酒文化的风采,同时嘉宾们还品鉴了来自中国酒都茅台镇的优质大曲酱香酒。主办方更是准备了丰盛晚宴,席间宾客们开怀畅饮,同话2020美好愿景,本次活动使参与的朋友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img3


img4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azhun.cn autos.shiziw.cn 3g.huangguaw.cn 3g.hddushi.com 3g.skbe.cn m.hj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