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莘如房产”APP:借助创新力量,改变地产发展局势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莘如房产”APP:借助创新力量,改变地产发展局势
“莘如房产”APP:借助创新力量,改变地产发展局势
2019-11-26 16:34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如果在中国经济市场之内,讨论一个产业,或是讨论一个大家都熟知的市场。“房地产行业”必将首当其冲,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对象。为什么房产行业,如此受中国人的重视?因为大多数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可割舍的“故土”观念,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心里才会有安全感。心理因素,有时能够起到超出预想的效果。这也是“莘如房产”APP诞生的根本原因所在。

相较于其它房产交易中介机构而言,“莘如房产”APP从形式上来看,与其他中介机构存在本质上的不同。大多数房产中介机构,都是由连锁店面所组成,构建成紧密的联盟模式。比如说链家,一个非常知名的国内中介品牌。而“莘如房产”APP,是一个较为纯粹的线上中介平台。相较于其它房产中介机构而言,“莘如房产”APP没有太多的雇员,也没有过重的门面资产。我们要知道,维持一个庞大的中介运营体系,无疑是需要付出很大成本代价的,人力成本、门面成本,日常运营成本等都要算在其中。资产相对较重,这样就会增加市场风险。

“莘如房产”APP不同点在于,完全线上经营,只需要少数的平台运营人士和开发人员,不需要维持巨大的支出,便能获得足够的盈利。当前,“莘如房产”APP提供“房源提供”、“看房知识”三个主要板块。“莘如房产”APP的房源,主要来自于当前国内的几大中介机构,比如Q房网、自如、安居客等等。“莘如房产”APP合理的将房产有关的内容,尽力融合在一个APP之内,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全面的“房产数据库”。

建立这个“房产数据库”,可以说是“莘如房产”APP支出最大的一个板块了,为维持庞大的数据库,需要耗费很多人力和金钱。但“莘如房产”APP觉得,这样的支出事实上是非常值得的。因为“房产数据库”是改变地产发展局势的一个重要工具。人们可以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绕过不必要的中介步骤,便能拥有自己期盼已久的房子。

“莘如房产”APP相信,只要能够坚持以房产信息为重要运营资源,便能够成功创造出显赫收益,成为房产领域新的引领者、创新者!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eflyer.cn autos.yankew.cn autos.gddushi.com wap.cvup.cn i.qingcaiw.com 3g.milub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