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赵音奇升级出品希语盛典  多位资深专家权威分析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赵音奇升级出品希语盛典 多位资深专家权威分析
赵音奇升级出品希语盛典 多位资深专家权威分析
2019-09-30 20:22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希语盛典》全国启动会后,全国各地区马上进入了紧罗密布的准备中,其中浙江、江苏、河北、安徽四个省区已启动;浙江、河北、四川、广东、吉林、陕西、山西、上海、新疆、湖南、深圳、江苏、贵州、湖北、云南、福建、河南、重庆,辽宁、山东、安徽、北京等将近30个省区也在陆续开启中。希语盛典出品人赵音奇先生更是亲临各省区启动会现场,细致讲说了全新升级的希语盛典的年度规划和团队目标。除了大家熟识的不老男神赵音奇之外,希语盛典本身还聚集了众多优秀的行业精英。

比如,希语汇国际教育联合创始人、首席学术官周超先生,从选手到命题人,他对《希语盛典》的情感十分特别。作为之前的参赛选手,他深知舞台对于英语学习爱好者的重要性。作为一个命题人,他说:“说实话,我们每年的题目还是有些刁钻,题目的难度也是非常大。让一个孩子去以他们的立场,他们的思维方式,去解决一个问题是我特别希望看到的。这是选手们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和成长,是让我们欣赏的地方。”

同时他对选手们发出寄语:不要紧张,放轻松,大家在希语盛典这个平台将收获的除了英语的技能,更多是一份友谊,是在舞台上的一份自信,祝大家都能好运,GOOD LUCK!”

传递教育联合创始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MetaMetrics(中国区)、培生教育集团(亚洲区)学术顾问,新浪教育研究院首批专家顾问张敏,作为资深评委对于参加希语盛典的选手们可以获得什么,说道:首先,节目是全国精英的互动,可以检验选手的实际英语能力,对课堂学习有促进作用和补充作用。其次,孩子在节目中可以学习到一些社会技能,在中国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环境下,这非常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她也为即将登上希语盛典这个舞台的莘莘学子们留下寄语:“只要你喜爱英语,那么你就勇敢地来吧,只要你来了,无论胜负,你都赢了这重要的第一步,因为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到“希语盛典”的过程中,期待更多的人可以通过“希语盛典”找到学习的动力和路径,打开新的视野,和优秀的人同行,与世界更好地沟通。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ohls.cn auto.0351k.cn autos.rengsong.cn wap.afbwl.cn 3g.uxvd.cn www.yujiescho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