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过新年,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伴你走亲访友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过新年,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伴你走亲访友
过新年,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伴你走亲访友
2019-05-03 18:42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又快到一年一度阖家团圆、鞭炮阵阵的新年了。对于宝宝来说,走亲访友不仅有压岁包,还有吃不完的美食,小朋友一起无忧无虑的欢声笑语,才是过年该有的味道,这里小编不得不提醒一下,过年走访的时候别忘了带上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给宝宝适时补充水分哦。

1546408084719099621.jpg

说到儿童保温杯,其实妈咪们都不陌生,但是仍有不少妈咪心存疑问“到底儿童保温杯的不锈钢材质,长期使用,会不会释放有害物质等?”的确,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儿童保温杯太多,以次充好,采用不达标的材质生产儿童保温杯的黑心商家比比皆是,也难怪会让绝大数家长,对宝宝的健康问题捏一把汗。

1546408196423076587.jpg

所以,小编一再建议,各位一定要使用知名品牌,才有质量保障。而有着60年悠久历史的日本利其尔,以生产吸管杯闻名。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更是冬季热卖的爆品。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是被广泛地用于制作要求良好综合性能机件的材质。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具有耐腐蚀,韧性好等特点,在材质上有很大的安全保障。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不仅不会释放有害物质,而且耐高温、耐腐蚀性、不含铅锰等有害物质,保温功效更是长达6小时,很好的消除了妈咪们对安全问题的疑虑。

1546408253492072885.jpg

 过年了,也可以考虑给宝宝买份过年礼物欢喜过大年。利其尔Richell刚好推出的哆啦A梦儿童保温杯就再好不过了,带着微笑十足的利其尔Richell哆啦A梦儿童保温杯走亲访友,不仅让宝贝心情愉快,也能用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用利其尔Richell儿童保温杯宝宝从心里暖和起来,开开心心的过新年。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jiaomie.cn autos.shuoreng.cn i.chuipiao.cn 3g.17qipei.cn m.lindu28.cn wap.cq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