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专访三星电子高东真:Galaxy A系列发力中端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专访三星电子高东真:Galaxy A系列发力中端市场
专访三星电子高东真:Galaxy A系列发力中端市场
2018-10-29 11:24 来源: 网易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网易手机讯2018年10月24日,三星在西安举行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会前网易手机对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进行了专访,专访中高东真透露了很多关于三星手机未来在国内市场的战略内容,同时也对国内市场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干货很多,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三星手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254926939370948681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 高东真

三星Galaxy A6s是深度推进中国本土化战略的“钥匙”

高东真谈到,三星Galaxy A6s是由中国员工在中国本土进行产品规划、设计、开发、测试、生产的一款产品,这与之前的产品规划策略完全不同。

以前,三星在为新产品做规划设计时是以国际市场为目标,会参考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各个国家或地区反馈回来的信息,进而在新品的各项功能和性能上反映出来。简单来说,即一款新品会更注重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但此次三星Galaxy A6s则是通过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入调研,推出的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产品。其从无到有所历经的各个环节都是在中国本土完成,融入了很多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的功能和设计。

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A6s的推出,为本土化战略的推进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无论在产品还是市场定位等方面,都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当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还不止如此。三星手机还会把尖端技术搭载在更多产品线上,打破以往仅在旗舰上应用的规律,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可以用中端产品的价格体验到旗舰级产品的功能。正如此次一同推出的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手机Galaxy A9s,三星已经将创新、前沿的技术应用到中端产品中。

67313686578345891

三星Galaxy A6s

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专门为年轻群体定制产品,让中端手机也有高端技术

对于Galaxy A9s这一三星首款后置四摄像头手机,高东真表示:把后置四摄搭载在中端产品中,是因为这款产品是专门为年轻群体定制的。

经过三星市场调查的结果显示,年轻人特别喜欢自我表达,热衷于分享一些生活旅游的照片、视频,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因此,拍照功能不仅仅成为了建立联系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也是很多年轻人决定是否购买一款手机的主要原因。同时还有调研显示,年轻群体虽然会选购高端旗舰产品,但考虑到性价比方面,中端产品更容易让他们接受,所以三星希望在中端产品上加入更富有吸引力的功能和性能。

这样的产品规划策略是在今年年初时决定的,高东真表示,三星将不仅仅在某一个价格段,比如说旗舰产品或者是中端产品进行创新,而是在各个价格段中都能够体现出三星创新的精神。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消费者不管是买旗舰产品还是中端或低端产品,都能得到更优异的体验。

把产品做好:设计、性能、价格是Galaxy A系列的核心竞争力

在谈到全新的Galaxy A系列如何在中国市场展现竞争力时,高东真认为:“不管消费者选择的是旗舰还是中端产品,都会考虑三个重要因素,即设计、性能、价格。”对于旗舰产品,很多消费者都觉得虽然有最新的技术,但价格会相对较高。所以,这次在中端的Galaxy A系列中搭载了创新性的技术,比如在三星Galaxy A9s上首次应用的后置四摄设计。另外,考虑到我们的目标群体是年轻的“千禧一代”,所以在定价上也非常有竞争力。明年,除了旗舰产品,在Galaxy A系列中,我们也会继续进行很多方面技术的创新并呈现给消费者。三星将会从旗舰产品到中端产品,再到大众机型,竭尽全力把全线产品做好。

693750565308167068

三星Galaxy A9s

新产品的反响很好远超预期:中端做到最好,要听取年轻人的声音

对于三星Galaxy A9s在其它地区的表现,高东真表示收到了远超预期的良好反响。此次在中国市场的推出也同样如此,很多渠道伙伴都预定了大量的物料,并且反馈三星现在不仅在旗舰级产品中推出很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在中端同样也推出了很多很好的产品。三星认为渠道伙伴的反馈非常重要,他们才是帮助三星与消费者之间从沟通到完成购买的桥梁。

能有如此令人欣喜的开端,并不是凭空而来。针对年轻群体,三星已经有多年的时间进行相关策略规划。因此,在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时非常重视他们的实际体验,以及自我表达,当然也包括归属感和对产品的认可。为此,三星甚至专门创建了一个高层直属管理的机构,机构中共有100名成员,全部是由25—35岁这一年龄段的人组成。之所以成立这一组织,重点在于会将高层领导做的决定重新拿到这个组织中进行二次讨论,听取他们的意见。从而了解年轻消费群体最真实的心声,并反映到最新的产品当中。

AI与5G并行:智能设备不再是一个工具,而是重要的元素

高东真对未来手机的趋势显然十分有信心,当然很大程度上基于三星强大的研发能力。他谈到:IoT是一个范围非常广泛的概念,虽然距离这一概念的提出已经过去了七八年间的时间,但IoT能够最终实现并不是某一技术的成型,而是需要多种技术的共同推动。只有这样,才能将人、家庭、办公室、工厂甚至城市无缝连接,从而最终实现真正的IoT。但目前由于网络传输速率等技术的受限,只能在家里实现IoT。

当前4G技术的信息传输延迟是45ms到100ms之间,如果到5G时代的话,延迟便会下降到1ms以下,这样一来,信息传输的速度将会大大提升,并且可以在汽车中应用。到那时,当汽车就具备了即时响应的能力,人、家庭、办公室、工厂等场景便可以实现更有效的互联,形成最终的IoT,同时也将开启以事物、智能设备为中心的生活方式。因此5G的到来将为实现IoT技术的应用翻开新的篇章。

到了5G时代后,智能手机会融合到汽车中,成为智能设备的一部分。此外,还会有很多没有屏幕,但可以实现互联的mBIoT设备,这些小的设备也都会融合到家电产品中。所以我们即将迎来以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为控制中心,操控家中所有家电的时代。同时,人工智能技术也相比现在更加成熟,无论是机器学习这类大数据技术的算法优化,还是硬件方面NPU技术的升级,都将为未来实现万物互联的生活方式带来综合性的提升,让设备在接收用户指令时能够更清楚的理解用户所想,实现更加智能化的操作。届时,三星也会一如既往的将领先的技术赋能于产品之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体验。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152xiyan.cn auto.ziqinger.cn auto.zzyufeng.cn auto.dcpic.cn 3g.jknews.cn www.ynylj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