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斗罗大陆系列:绝世唐门与龙王传说的中间其实还有一本书哦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斗罗大陆系列:绝世唐门与龙王传说的中间其实还有一本书哦
斗罗大陆系列:绝世唐门与龙王传说的中间其实还有一本书哦
2018-04-16 13:41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之前呢,天解和大家说到了唐家三少的小说生肖守护神

今天的文章呢,就和大家说一下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斗罗大陆外篇神界传说》是起点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一部玄幻小说,该小说是《斗罗大陆》,《绝世唐门》的番外。有关斗罗大陆神界的故事,在这本神界传说之中,大家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唐三、小舞、戴雨浩、唐舞桐,还有姬动、烈焰,他们都会出现。小说从三月二十五号正式开始连载。一天一更。已经完结了。同时,这一部神界传说,也将是斗罗大陆III的前传。

斗罗大陆系列 绝世唐门与龙王传说的中间其实还有一本书哦

这部小说其实很短,只有正常网络小说出版实体书的一本,但是呢,这部小说看过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这本书是斗罗二与斗罗三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因为善良之神与邪恶之神转世、更迭,神界内部矛盾逐渐升级,以毁灭之神为首的一众神诋向以海神、修罗神为首的另一众掌权神诋发起了战争。而就在这个时候,同时掌控海神、修罗神两大神诋之位的神界执法者唐三的妻子小舞却怀孕了……

斗罗大陆系列 绝世唐门与龙王传说的中间其实还有一本书哦

这部小说呢,涉及到了唐家三少之前所写的《冰火魔厨》《天珠变》以及《酒神》中的人物。

当然,作为斗罗系列的外传,斗罗中的人物也是一应俱全。

虽然说这部小说比较短,但是看过的朋友们都知道,可以说是浓缩的都是精华。

虽然说如果不看这部外传,直接看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也是一样看的懂,但是里面的很多情节,还是涉及到了的,比较关键的部分都可以从神界传说中找到答案。

我知道,可能有很多的朋友们不喜欢唐家三少的小说,但,个人爱好,因人而异。

斗罗大陆系列 绝世唐门与龙王传说的中间其实还有一本书哦

零五文学的任务,就是把文章推荐给大家。

所以,今天我们的文章到了这里就又要和大家说再见,下篇文章,我们再会!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zuokew.cn auto.ma-expo.cn autos.on1ne.com autos.qcnews.com.cn m.bihuw.cn wap.tsjiam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