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脉科技荣膺“中国健康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中脉科技荣膺“中国健康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
中脉科技荣膺“中国健康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
2018-01-03 16:50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近日,“第七届全国健康产业大会暨全国健康产业影响力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中脉科技在本次大会上荣膺了“中国健康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殊荣。

本次会议由全国健康产业大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CCTV发现之旅《对话中国品牌》栏目组联合举办,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权威媒体跟踪报道。

本届大会现场汇聚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经领袖、健康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等精英领袖,与会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梳理未来世界健康产业的本质与发展风向。全国健康产业大会迄今已经成为举办六届,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健康行业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长期以来,中脉科技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中脉创立了中脉公益基金会,秉承“一老一小一发展”的战略方向,将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以及社会发展等三大领域作为慈善助力的重点,希望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

近年来,中脉科技通过持续开展“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我·爱我—全国女性健康工程”、“中脉家基金”、“中脉爱心助学”等公益项目,并且在地震、洪水、泥石流坍塌等自然灾害发生后,积极捐赠爱心援助物资,并发起志愿者亲临现场进行救助帮扶,除此之外,中脉还在春节、重阳节等传统佳节向孤寡老人和福利院送去的温情慰问和关怀,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中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践行公益使命的步伐。

中脉科技在公益事业领域的不懈努力和持续付出,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尊重,中脉因此先后荣获了“最佳公益组织”、“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慈善推动者” 等多项重磅慈善荣誉。正如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所说:“慈善是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未来,中脉将一如既往积极发展慈善事业,力争让中脉事业的发展惠及更多的人,从而为社会的和谐美好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okhotman.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s.098z.cn i.alteredcompany.cn m.szvnet.com m.lnsc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