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手机行业硬件英雄论已成过去,现在要拼谁更懂中国消费者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新闻 > 手机行业硬件英雄论已成过去,现在要拼谁更懂中国消费者
手机行业硬件英雄论已成过去,现在要拼谁更懂中国消费者
2017-10-20 14:59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短短2个月内数家手机厂商接连发布新品,手机行也迎来了所谓的金九为了抢这个黄金消费节点,各品牌都拿出了不少杀手锏,从全面屏到双摄,从无线充电到防水,硬件层面的突破已难分伯仲。事实上,2017年智能手机行业之争已不仅停留在产品层面,更是渠道、技术、营销、模式等方方面面。而这一切,归结起来,正是拼谁更懂消费者,换言之,哪家厂商的本土化更为彻底。而手机行两大巨的三星与苹果,均是跨国企中国的典型,两者也都已开启一条在中国的本土化之路。

营销本土化是服本土化?

日前,iPhone8电视热门时段投广告的消息在科技圈引不少热议,除侃中国市再一次感受到苹果重视之外,也不经开始讨论中国作为苹果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国元素式营销是否已成为苹果下一个十年的基调。

此时,我们转而再看另一手机巨头,三星,已然在从营销本土化发展到了更为全面的工业体系的本土化。作为在中国深耕20余年的电子消费企业,三星不仅运用行业最尖端的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丰富多彩的产品品类,更不断扩大、延伸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建立起贯穿设计、研发、采购、生产、售后等各个环节的完整本土化体系。基于在华工业体系的形成,三星不仅具备了从本土化产品开发与生产制造的能力,更从整体产业链与中国市场的融合中,获得了更为广阔的与中国消费者接触和交流的渠道。而这一切本土化的努力,在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机型Note 8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升级专属管家服务,让用户安心

为了让配合三星Note8国行版的上市,三星还对今年5月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专属管家服务进行了升级。与传统售后服务不同的是,专属管家服务抓住了用户对售后服务需求的本质,针对手机部件中耗损最为严重的屏幕和电池推出特别的优惠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还在现场公布了Note7 顾客尊享礼包,凡是在2016年已购买国行版本Galaxy Note7手机的用户,可以获得额外的500元旧机置换补贴,同时还将获得第三代折叠无线充电器。与此同时,作为Galaxy Note系列的重要标志,S Pen功能的存在也让Note8吸引着无数消费者。但因为S Pen的特殊性,三星也专贴心的为Note 8用户提供了五折的优惠价购买全新S Pen的服务。

三星通过在中国市场多年的市场耕耘,凭借深度洞察本地消费者需求,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以及更人文的关怀。而专属管家服务正是体现了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坚持“本地化”的态度。

 

量身定制的本地化用服

除了在品和服来的惊喜,三星在中国市与本地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让Note8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移动互联生活。913日发布会现场,三星公布已与摩拜单车达成合作关系。用可以直接使用Note8相机扫码摩拜单车,解后,三星健康还会自动记录骑行数据,全面掌控用户的健康状况。在移支付方面,三星腾讯、支付宝、京合作,在Samsung Pay新增了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闪付等支付接口,让消费者的支付过程都会变得更加快捷。用户无需使用解锁手机、打开app出支付种繁的方式,只要从屏幕底部上滑就Samsung Pay界面行支付即可,支付程大大简化。

毫无疑问,中国,有着不同于西方世界的方文化,有着不用于个世界的消,更有着不同于与个世界的消者群体。或是出于本土化的不同理解,厂商也采取了不同的本土化施策略。然而,底,本土化就是将世界先进产品和理念以更易于本土消者接受,以及能助力完美生活的一种方式。种方式的本,就是将先的技被合理的运用到实际当中,有利于商家者提供更好和更适合消者的品,者最终获益。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hxiangyishen.cn autos.61o.cn wap.sxhjmc.cn m.ynnewsw.com www.qqhe.jxxinxi.cn i.famuhom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