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韩雪陷保丽卡莱代言门
您当前的位置: > 徐州热线 > 娱体 > 韩雪陷保丽卡莱代言门
韩雪陷保丽卡莱代言门
2017-05-15 17:21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2014年,力同集团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签约韩雪成为保丽卡莱品牌的代言人,为保丽卡莱集成吊顶品牌打造形象使者。但是近日却在奥普的活动上见到了韩雪的身影。这让明星代言问题再一次成为了热门话题。

今天一早,保丽卡莱的官方微博终于给出了官方声明。

这条声明要说明的就是1:韩雪参加了奥普活动,确实违反了与保丽卡莱的代言合同;2:保丽卡莱在活动开始前,劝阻过韩雪团队,但人家没理;3.估计是因为集成吊顶行业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个关注度不高的行业,导致了韩雪团队的认知失误;

目前韩雪团队还未给出回应,后续发展如何,我们还是会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徐州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徐州热线”或"来源:徐州热线网"的稿件,均为徐州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徐州热线所有。未经徐州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徐州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徐州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徐州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徐州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xuzhou.cqdaily.net/yuti/ 娱体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yxajej.cn autos.mianlo.cn autos.nongchanw.cn autos.zhongziw.cn www.guangdong.jiankangw.net 3g.xiangguaw.com